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NOW直播今日停止运营并下架

2023-12-27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腾讯NOW直播将于今日11时正式停止运营并下架,为其历史画上句号。

所有用户需要在2023年12月27日11时00分之前保存好个人所需资料,因为此后将无法再使用NOW直播的产品服务。

上线超 7 年!腾讯NOW直播今日停止运营并下架

对于用户账户内的余额,腾讯提供了两种处理方案:资产迁移和退款。用户可以选择将未消耗完的资产迁移到虎牙直播,或者申请退款。这两种方案的截止时间均为2024年2月2日00时00分。

若用户未在上述期限内申请资产转移或退款,将被视为自愿放弃相应权利,且无权要求腾讯进行任何补偿或赔偿。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NOW直播在2016年上线后,曾在2017年召开年度战略发布会,计划投入20亿(含10亿元专项资金和价值10亿的腾讯资源)以助力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并对生产者进行奖励。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平台最终还是在今日落下了帷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