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线超7年!腾讯NOW直播今日停止运营并下架

2023-12-27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腾讯旗下直播 短视频 交友社交平台NOW直播将于今日11时全面停止运营并下架。

至此,至今已运营7年多时间的NOW直播宣告落幕。

2023年12月27日11时00分正式停运后,所有用户将无法继续使用NOW直播产品服务,请尽快保存好个人所需资料(如关注列表、消息记录等)。

上线超7年!腾讯NOW直播今日停止运营并下架

针对用户账户内的余额,官方提供了资产迁移方案或退款方案,用户可选择其一进行处理。

据悉,资产迁移方案是将用户在NOW直播平台未消耗完毕的资产全部迁移至虎牙直播。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2月2日00时00分,若用户未在上述期限内申请资产转移的,则视为自愿放弃相应权利;用户无权要求腾讯进行任何补偿或赔偿。

退款截止时间同上,若用户未在期限内申请退款的,则视为自愿放弃相应权利;用户无权要求腾讯进行任何补偿或赔偿。

据了解,腾讯NOW直播于2016年上线,该平台在2017年还召开了年度战略发布会,计划投入20亿(含10亿元专项资金和价值10亿的腾讯资源),助力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并对生产者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