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硬刚特斯拉!Lucid将推5万美元以下新车:竞争入门级市场

2023-12-26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新势力Lucid汽车的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2024年推出一款售价在5万美元以内的入门级车型。

作为特斯拉在美国最强的竞争对手,Lucid此次推出的入门级车型,将再次与特斯拉旗下的Model Y/3车型展开竞争。

Lucid表示:让一家新汽车公司成立并运营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通常,初创公司依靠高利润率的豪华电动汽车来打上一席之地,然后再投入更实惠的大众市场汽车以扩大其吸引力。

与特斯拉相比,Lucid拥有着更强的续航里程,目前,Air Grand Touring 已经是美国续航里程最长的 EPA认证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超过500英里。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有关全新入门级新车的更多信息,不过官方表示,新车将不会像Lucid Air Sapphire那样拥有1234马力的超强性能。

同时由于电池尺寸更小,它的续航里程也不会有超过800km的数据。新车整体将会更接近家用的水平,从而让更多的人负担得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