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deFormer最新资讯  > 正文

CodeFormer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修复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26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CodeFormer是一个基于 Transformer 预测网络的图片马赛克恢复工具。它通过学习离散码本和解码器来减少恢复映射的不确定性,并能生成高质量的人脸图像。CodeFormer拥有出色的抗退化鲁棒性,适用于合成数据集和真实数据集。此工具特别适合用于图片马赛克去除。

截屏2023-12-26 下午3.53.51.png

点击前往CodeFormer官网体验入口

CodeFormer的产品特色

CodeFormer的产品特色包括:

  • 学习离散码本和解码器
  • 全局人脸组成建模
  • 可控特征变换

这些特色使得CodeFormer成为处理图片马赛克去除和图像修复的高效工具。

如何使用CodeFormer

CodeFormer的使用方法包括:

  1. 输入和输出:用户需要提供要修复的图像作为输入,并设置保真度、背景增强和面部上采样等参数,以获得最终的图像输出。
  2. 操作指南:用户可以通过UI与CodeFormer进行交互,输入所需的图像和参数,运行模型后,输出将显示为固定图像的URI字符串。

对于技术人员,CodeFormer提供了基于API的使用方法,包括安装Python客户端、获取API令牌以及运行模型来优化和恢复图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