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ova!华为nova 12 Ultra支持鸿蒙智慧通信

2023-12-26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华为nova 12 Ultra正式亮相,这是华为最强悍的nova机型。

在发布会上,华为何刚宣布,华为nova 12 Ultra支持鸿蒙智慧通信。

最强nova!华为nova 12 Ultra支持鸿蒙智慧通信

具体而言,华为nova 12 Ultra支持卫星通信双向北斗消息,让手机时刻在线,安心畅连;该机同时拥有弱信号增强模式,让信号持续稳定,扫码支付快人一步。

更重要的是,华为nova 12 Ultra内置拥塞场景信号增强功能,保持上下行畅通,视频通话更流畅;还支持双卡双通双加速,工作生活两不耽误。

工业设计上,华为nova 12 Ultra延续nova系列标志性的星耀环镜头模组方案,首创了一体化素皮压花设计,使手机整体的设计潮流范儿十足。

屏幕方面,nova 12 Ultra带来了nova系列首款四边微曲直屏,在直屏基因上加之微曲弧度设计,让屏幕四周呈现微微弧度,握持舒适,视觉流畅。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