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免费!Pika 1.0正式向所有人开放网页版本试用资格

2023-12-26 12: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Pika1.0正式上线后,很多没有拿到内测资格的网友只能眼巴巴看着其他网友疯玩。而现在,Pika1.0宣布正式向所有人开放网页版试用资格,每个人都可以免费试玩。

image.png

Pika1.0以文生成视频为特色,提供3秒视频快速生成、背景修改等功能。之前,Pika1.0官宣视频惊艳了不少人,但不少用户实际使用后发现生成的效果和宣传的有一定的差距,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完美。但有些风格的表现已经算不错了,而且这个阶段是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的。

值得注意的是,Pika1.0非常擅长动漫风格的动物,轻轻松松就可以生成宫崎骏画风的动物。刚兴趣的用户可以自行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