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60 Ultra首销数据出炉 销售额1秒破亿

2023-12-26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今日上午10:00,备受瞩目的努比亚Z60Ultra手机正式开售。根据努比亚官方发布的首销战报,该手机全渠道首销销售额一秒破亿,更是获得了京东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的佳绩。

作为一款配置强大的新机,努比亚Z60Ultra在技术方面也有许多亮点。它搭载了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使得屏下位置的透明度得到提升,并配备了业界最大的前摄单像素感光面积,让拍照更加细腻清晰。

在性能方面,努比亚Z60Ultra搭载了骁龙8Gen3处理器,并配备了UFS4.0LPDDR5X内存铁三角组合,为用户带来了更快的运行速度、更快的启动速度和更快的游戏加载体验。

影像功能才是努比亚Z60Ultra的最大看点之一。该手机采用了35mm定制光学,配备了一颗1G6P专业光学镜头,并使用了一片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镜片,PV值达到了行业最高的0.3微米,有效通光孔径高达5.21mm。

此外,Z60Ultra还具备f/1.59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和蓝玻璃旋涂IR滤光片等特性,使得感光量较上一代提升了56%,综合进光量超过了1英寸大底主摄。

销售额1秒破亿!努比亚Z60 Ultra首销数据出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