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首家完全由机器人和AI运营的餐厅CaliExpress准备开业

2023-12-26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在全球范围内,美国即将迎来一场餐饮业的变革,一家名为“CaliExpress”的餐厅即将开业,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完全由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操作的餐厅。这家餐厅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将由Miso Robotics制造的创新性“汉堡机器人”和“Flippy”主导点餐和烹饪过程。

走进CaliExpress,顾客将面对机械臂和传感器系统的高科技烹饪,这些设备将根据顾客的需求准确烹饪美味的汉堡和薯条。“Flippy”是一款智能商用厨房机器人,能够煎炸各种食物,提高食品质量和一致性,同时为餐馆节省成本。

PopID站是这家餐厅另一项引人注目的技术创新,顾客可以通过该站点订餐,并建立个人资料,包括照片、忠诚度和支付信息,最终可通过面部识别完成订单。

QQ截图20231226093928.jpg

而在担忧机器人取代人工的同时,Miso Robotics公司强调,这一创新将有助于保护工人免受快餐行业工作带来的危险,同时提高产品质量。该公司还表示,CaliExpress的成本削减将使其更有可能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例如和牛。

PopID首席执行官兼Miso Robotics董事会成员表示:“将这些不同的技术结合起来,创造出世界上最自主的餐厅,是一家革命性公司多年研究、开发和投资的结晶。”

QQ截图20231226093943.jpg

针对担心机器人可能替代人工的声音,Miso Robotics的产品开发副总裁Alana Abbitt保证:“这不是终结者,也不是变形金刚。它是一个非常友好、乐于助人的机器人。”

此外,餐厅将保留一些人工服务,协助“打包食物”并对顾客表现出“友好的态度”。CaliExpress的开业将为餐饮业带来新的可能性,展示了科技与美食的完美结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