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最畅销5款智能手机:苹果、iPhone 15包围华为Mate 60

2023-12-26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市场智能手机热销榜前五名中,iPhone15杀入了三款。

报告中显示,iPhone15Pro Max 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为5%,是最畅销的机型,紧随其后的是Mate60Pro,以4%的市场份额屈居第二。

iPhone15Pro的市场份额与Mate60Pro相同,站在了第三名,这表明苹果最新的Pro机型继续热销。

荣耀的X50和iPhone15分列4到5位,份额都是3%。

苹果曾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告中向其股东保证,中国市场的需求依然强劲,以缓解投资者对该地区无论是制造过程还是市场环境等一段时间以来的一系列疑问,最新的排名也证明了这一点。

华为预计2024年的出货量将达到1亿部,其P70旗舰系列也将在明年上市,按照他们当前的势头看,应该会给苹果继续带来不小的压力。

中国最畅销5款智能手机:第一苹果、iPhone 15包围华为Mate 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