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挖呀挖最新资讯  > 正文

挖呀挖桃子老师回应“直播仅千元”争议 并非抱怨收入少

2023-12-26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曾因短视频“挖呀挖”红遍全网的桃子老师在12月25日又上了热搜榜,热搜话题是“桃子老师直播每次只赚千元”。桃子老师解释说,她只是想澄清一下网络上对她“直播收入百万、十万”的谣言,没想到被一些网友误解,认为她在埋怨直播的钱太少了,还有很多人给她发恶意的私信,甚至组团骂她。

短视频,直播,抖音,快手 (2)

桃子老师说,她之前辞去了幼儿园的工作,在家休养,偶尔做一些商业广告,或者开直播赚点钱,“我身体状况不太好,肝和胃都有毛病。”

她说,她一般一个月开4次直播,从10月份开始,到现在一共开了8次,“直播的钱加起来,到账不超过8000元,根本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夸张,我只是想反驳一下那些虚假的言论,并不是觉得1千元少。”

结果,她又登上了热搜,桃子老师也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责备,甚至侮辱。

桃子老师说,这些人大多数是路人,不是她的粉丝,“我是一个情绪控制不好的人,很容易钻牛角尖,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要抑郁了,所以我想让自己冷静一下。这一个月来,我已经好多了,但是这个热搜又出现了,天啊,太可怕了,真的是自找麻烦。”桃子老师气愤地说,“我真的快被气死了,我朋友、我父母也都很生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