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回顾宣布小米造车当天:感冒非常严重 凭“为小米汽车而战”决心坚持讲完

2023-12-25 21: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今天是小米官宣造车的1000天,小米宣布将在12月28日举行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

今晚,小米CEO雷军发文回顾宣布小米造车那天。

雷军表示,我永远忘不了2021年3月30日,那天,我感冒非常严重,嗓子都哑了,说话都非常费劲,凭为小米汽车而战”的决心,坚持讲完了整场发布会,今天回头看时,还是非常激动。

据了解,在2021年3月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宣布进军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用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让全球用户享受无所不在的智能生活”,这就是小米造车的初心。

彼时,雷军表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

据悉,小米汽车将10年投资100亿美元,首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

雷军称,自己非常清楚汽车行业的风险,而且动辄百亿规模的投资,要3-5年才能够见效。

但雷军也表示,现在的小米已经有了积累,公司截至2020年底,有1080亿元现金余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