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夸克App推出“夸克健康助手”大模型应用

2023-12-25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近日,夸克App宣布全面升级其健康搜索功能,推出名为“夸克健康助手”的大模型应用,并在部分搜索结果和功能板块中引入了全新的内容交互方式。

阿里、夸克

据介绍,夸克已经与200多位权威医学专家、60多家全国知名公立三甲医院和40多家医学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合作伙伴为夸克提供了丰富的健康内容资源,包括病症原因、用药建议、就医指南等。

在夸克健康搜索的结果页中,用户可以以专题页、百科、图文、音视频、问答等多种方式获取这些健康内容。这些内容旨在为用户提供全面、准确、权威的健康信息,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管理自己的健康状况。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