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制作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25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是一款视频制作平台,让用户能够上传自己的创意想法,并自动生成相关视频。这个平台支持将多种创意想法转换为视频,提供专业的视频效果,且操作简单易用。Pika适合那些需要快速制作推广视频的个人和中小企业,以及那些有视频创意但缺乏制作能力的创意者。

截屏2023-12-25 下午4.27.27.png

点击前往Pika官网体验入口

Pika的主要使用场景包括:用户输入旅游博客文章,Pika自动生成相关的旅游推广视频;用户上传产品设计草图,Pika快速呈现产品特性的展示视频;用户提供婚礼主题和音乐,Pika制作完整的婚礼视频。此外,Pika支持文字、素描、音频等多种方式输入创意,能够使用人工智能生成高质量视频。平台还提供多个视频模板和特效选择,以及支持在线视频编辑和发布的功能。

以上就是Pika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