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救人外卖小哥说2024年活在当下:拒绝带货

2023-12-25 13:4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曾经跳江救人的外卖小哥彭清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3年没有遗憾,对于即将到来的2024年,主张活在当下”。

当媒体问他为何不趁着流量变现时,彭清林说,一旦被欲望支配,整个人就变了。

公开报道显示,2023年6月份,彭清林在送单途中,遇到了一起女子跳江事件,他迅速翻越栏杆并纵身一跃去救人。

救人后彭清林继续送单,在受到大家关注后,彭清林继续做外卖小哥,并拒绝带货。

彭清林接受采访时说到,自己曾经经历过被别人帮助的时刻,因此深知被帮助的感受。

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了见义勇为、善良、勇敢和正能量的品质,他用自己的经历感动了很多人,也激励着更多的人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