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ukitel WP33 Pro 三防手机上市 支持5G网络连接

2023-12-25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ukitel最新款三防手机WP33 Pro现已上市。这款手机配备了强大的22000mAh电池,支持5G网络连接。它采用6.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8x1080,刷新率为60Hz。机身设计坚固,具备防水、防尘和防水滴的特点。

此外,WP33 Pro内置了容量为22000mAh的超大电池,可保持手机续航一周之久,并且支持33W快速充电技术。同时,它还能够作为移动电源使用,并支持18W反向充电功能。

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6100 芯片组,并配备双SIM卡架构。内存容量为8GB,内部存储空间达到256GB。

相机方面,WP33 Pro配备了64MP主摄像头和20MP夜视摄像头。扬声器最大音量可达136dB,功率达到5W。

总结起来,这款Oukitel WP33 Pro是一款性能强大、功能全面的三防手机。无论是用于日常使用还是户外活动,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