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 Pro 影像参数曝光 首发2亿潜望式镜头

2023-12-25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近日爆料称,vivo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vivo X100Pro将搭载2亿像素的潜望式镜头,并支持200倍数字变焦。

据该博主透露,这款镜头尺寸为1/1.5英寸,目前工程机应用内为4.3X100mm光学变焦。这意味着,vivo X100Pro最终能呈现出10倍光学品质变焦和200倍数字变焦,为手机摄影带来更多可能性。

此外,vivo X100Pro还将搭载融合焦段的人像中焦,提升人像拍摄效果。这款手机被寄予厚望,被定义为“全能旗舰”,将配备新2K屏、骁龙8Gen3处理器、超声波指纹以及全新影像模组。

首发 2 亿潜望  200 倍变焦!vivo X100 Pro 影像参数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100Pro已经开始测试卫星通信功能,虽然相对于其他手机厂商来说测试较晚,但将搭载紫光展锐V8821卫星通信SoC芯片。这是一款集成了基带、射频、电源管理、存储等通信设备常用功能的卫星芯片,是国内首款

vivo X100Pro还将内置5400mAh超大电池,支持120W快充和50W无线快充,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充电体验。

随着vivo X100Pro的发布临近,这款手机无疑将成为行业内的焦点。其强大的影像功能和创新的通信技术,有望引领智能手机市场的新潮流。

vivo 蓝心大模型BlueLM点击体验https://top.aibase.com/tool/bluelmlanxindamox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