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Robb Report 邢丽、设计师马艳丽:卡萨帝是艺术与生活的桥梁

2023-12-24 16: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以往,艺术常被认为是少数精英人士的“专属”喜好。但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观的转变,更多人希望能在日常生活中融入自己的艺术追求。而打造精致的家居环境,正是艺术与生活美好结合的途径之一。12月23日,德基卡萨帝艺术中心正式开业,不仅将富有艺术质感的生活场景搬到用户身边,也让卡萨帝成为行业首 个入驻该商圈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

现场,时尚传媒集团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事业部总经理、Robb Report 中文版品牌总经理兼全媒体内容官邢丽发布《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并揭晓了“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高端生活方式消费榜单。其中,百达翡丽、兰博基尼、卡萨帝等高端品牌纷纷上榜,卡萨帝星云套系获颁“年度精智生活家电奖”,为艺术与高端生活建立了新的桥梁。此外,Maryma Design时尚女装品牌董事长及创始人马艳丽、空间设计师孟繁峰、广州黑珍珠二钻跃现代粤菜料理餐厅副主厨陈堪江,也在现场分享了对艺术与生活的理解。

(时尚传媒集团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事业部总经理、Robb Report 中文版品牌总经理兼全媒体内容官邢丽)

解读趋势:打造高端生活,需要高端家电

“心不为物所役,身不为物所累”。在以“自我”为主导的消费观下,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精益求精的产品,因此也对高奢产品投入了更多关注。邢丽解读《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时就指出,在腕表和珠宝、时装和时尚单品、汽车、旅游、家居生活、艺术六大领域,高端人群保持了乐观的消费信心,在艺术、家电、旅游等方面的消费意愿更加强烈。

饱含艺术气息的设计,让更多人开始追求高奢产品。而回归生活后,他们也同样希望在家居环境中展现自己的艺术追求。不过,如何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兼顾舒适生活呢?此时,高端家电就起到了将两者相互联结的作用。

在德基卡萨帝艺术中心,消费者就能现场感受到与艺术共居的生活场景。随着优雅的小提琴演奏,艺术中心的大门缓缓开启。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居室,精致而整洁,高奢面料制成的服装陈列其中。高奢服装很难在家养护,稍不留意就会损伤面料,使奢品失去光泽。而在这里,用户通过卡萨帝洗衣机的“养护湿洗”呵护高奢面料,随时焕发色泽饱满、触感顺滑的最 佳状态。

(Maryma Design时尚女装品牌董事长及创始人马艳丽)

寻着香气步入餐厨区,大厨陈堪江正在制作一道精美的鱼子酱卤水鹅肝。鹅肝富含维生素A、蛋白质及锌、铜、钾、磷等多种营养元素,有助于保护视力和骨骼健康,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都被视为高端食材。鹅肝常见的烹饪方式包括煎、烤、蒸、熏等,烹饪后的新鲜鹅肝口感细腻、入口即化。但对消费者来说,日常采买到的鹅肝大多经过冷冻保存,内部的水分和营养可能会在冷冻过程中快速流失,烹饪出的菜品口感难免大打折扣。

不过,观察大厨陈堪江使用的鹅肝,即使解冻后的状态也和新鲜时并无区别,原因就在于卡萨帝冰箱底置循环风幕科技实现有效、均匀、深冷的环绕风幕送风,避免直吹食材造成干裂现象,最 大限度保留食材细胞完整度。因此,解冻后的鹅肝色泽与口感也能保持新鲜,搭配浓郁的鱼子酱食用不仅口感细腻,层次也更加丰富。此外,随鹅肝一同取出的牛肉,此时也已烹饪好,经由卡萨帝蒸烤一体机原创FPA湿烤科技、水汽双循环科技,实现温湿精控,一刀切开,牛肉内部鲜嫩多汁,口感也不干硬。

游走在艺术中心,无论是优雅的时尚设计还是精致的美食文化,家电都将艺术与生活联结到了一起。而这也成为了更多消费者选择卡萨帝的契机之一,正如《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显示,在高端人群拥有或期待拥有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中,卡萨帝居于首位。

(广州黑珍珠二钻跃现代粤菜料理餐厅副主厨陈堪江【左】)

联结生活:轻奢外观设计,精致家居体验

为何消费者更青睐卡萨帝呢?在家电家居领域,每当优秀设计问世后,就会引发同类产品迅速跟进。而要想始终领先行业、吸引用户,就要在设计与体验上持续创新。这也影响到了德基卡萨帝艺术中心的设计风格,孟繁峰为艺术中心加入的“七重门”设计理念就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在现场,嘉宾也纷纷对空间设计与卡萨帝产品的美好融合表示了认可。

同样,精致设计也是卡萨帝星云套系获奖的理由之一。评语提到:“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集智能互联和高端设计于一体,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家居体验。”设计上,星云套系的配色和细节处理低调又不失高 级,家电与家居纯平一体,两侧0闪缝、正面0凸出的嵌装效果提升了整体质感;体验上,在智慧云控技术支持下,用户不仅能用手机远程控制家电,还能实现智慧回家、智慧烹饪、智慧沐浴、智慧睡眠等生活场景,并根据季节和时间制定个性化的场景方案。

(德基卡萨帝艺术中心空间设计师孟繁峰)

从行业首 个云岩白光年套系到星云套系,从较近距离嵌入到纯平嵌入,卡萨帝总能在设计上带来惊喜。在2023深圳时装周,卡萨帝是唯 一受邀的家电品牌;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卡萨帝不仅亮相米兰设计周,更被知名高定设计师给予了高度认可。而在这背后,是卡萨帝依托全球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300多位设计师专业团队,以及遍布欧、美、澳、亚等全球技术资源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艺术源于生活,也融入生活。在高端消费者憧憬的艺术风格和舒适生活之间,卡萨帝凭借设计与体验的不断创新,建起了一座和谐的沟通桥梁。这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更为行业展现出了艺术与家居美好融合的全新画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