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回应孙东旭辞任非执行董事:小孙不会离开东方甄选

2023-12-24 12: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东方甄选近日在港交所公告,12月22日,孙东旭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一职,此决定即时生效。这一变动发生在最近的舆论风波之后,东方甄选董事会认为,孙东旭的辞任将更有利于维护公司股东的利益。

在辞职之前,东方甄选已经免去了孙东旭的执行董事、CEO职务,由董事长俞敏洪兼任CEO。尽管孙东旭辞去了非执行董事一职,但俞敏洪在12月23日的抖音直播中表示,孙东旭不会离开东方甄选,他会努力守护和爱护每一位东方甄选的员工。

此前,俞敏洪曾公开批评孙东旭处理问题的方式和语言不恰当,并指出他将董宇辉的薪酬公之于众,侵犯了董宇辉的隐私。

值得注意的是,董宇辉的“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立,法人代表为董宇辉。董宇辉解释说,这个个人工作室并非专门为他开设的平台,而是由东方甄选100%控股。新账号的GMV会计入东方甄选的财报。

孙东旭辞任非执行董事 俞敏洪:小孙不会离开东方甄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