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成为全球最能赚钱的男人:今年平均每分钟赚146万

2023-12-24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4日消息,《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23年前10位财富增长最多的亿万富豪榜单。

其中,埃隆马斯克2023年增加10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00亿元)排名第一目前身家254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2万亿元),成为目前全球最能赚钱的男人。

按此粗略估算,2023年马斯克平均每分钟赚钱146万元,并且,只需要6.3个小时,马斯克就能够再买一架他现在正在使用的湾流G700私人飞机(售价7800万美元)。

福布斯指出,马斯克的身价大涨,主要归功于他的两家企业:特斯拉和SpaceX。

其中,特斯拉的股价今年上涨了100%以上,最新市值8028亿美元;而火箭公司SpaceX今年也已经成功进行了90多次发射,今年7月的估值飙升至1500亿美元。

对于自己的财富积累,马斯克曾表示,自己是在为了让人类成为多星球物种和真正的太空文明,才不断地收集财富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