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2024年机皇!小米14 Ultra四摄曝光

2023-12-24 08: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4 Ultra后置4颗50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是5000万主摄,一颗是5000万超广角,一颗是3.2倍长焦,一颗是5倍长焦。

其中主摄是索尼LYT900传感器,它是IMX989的升级版,拥有1英寸超大底,是索尼最强1英寸主摄。

这款传感器最大的升级就是工艺从IMX989的40nm升级到22nm,这无疑会带来更好的能耗表现,可以有效降低传感器工作过程中的发热和耗电。

凭借更低的功耗,索尼LYT900将会带来更高的动态范围,视频、拍照等各个场景的表现也会有明显进步。

屏幕方面,小米14 Ultra采用全等深微曲屏形态,中框为直角边设计,这与小米14 Pro的设计语言一致。

这块屏幕就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还做到了几乎零误触,可以说是曲屏形态、直屏体验。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将是小米2024年度机皇,新品会在春节后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