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 Ultra参数出炉!业内人士:备货千万 对友商销量有巨大影响

2023-12-23 1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华为nova12Ultra的详细参数。

具体而言,华为nova12Ultra采用1.5K等深四曲屏,覆盖昆仑玻璃盖板,前置6000万800万双摄,后置主摄是5000万像素,拥有1/1.55英寸大底,支持f/1.4-f/4.0物理可变光圈,搭载麒麟9000S5G移动平台,电池是4600毫安时,支持100W有线闪充,支持双向北斗卫星通信。

另外,nova12Ultra支持AI隔空操控、智感支付,提供12号色、曜金黑和烟云灰等配色,由易烊千玺代言。

从配置来看,华为nova12Ultra继承了旗舰产品的部分配置,比如麒麟9000S芯片以及可变光圈。

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发布的P60系列就支持可变光圈,光圈可以在F/1.4-F/4.0之间任意调节,通过调节光圈可以决定单位时间内摄像头的光线通过量,能更加匹配使用情景。

比如大光圈可以虚化背景,让人物细节更加突出,同时更大的光圈在暗光环境下成像更明亮。

值得注意的是,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透露,华为nova12系列备货量远超过Mate60系列,达到了两三千万级别,这将对其它安卓手机销量有巨大影响。

该机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布。

华为nova 12 Ultra参数出炉!业内人士:备货千万 对友商销量有巨大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