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华为ADS 2.0城区高阶包1.8万元优惠即将结束

2023-12-23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3日消息,据AITO汽车官方,HUAWEI ADS 2.0城区智驾高阶包一次性购买优惠价18000元将于12月31日结束,如果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抓住最后几天时间。

官方称,截至2023年12月31日(含),车主可享受一次性购买HUAWEI ADS 2.0城区智驾高阶包限时推广活动价18000元(原价36000元),如车主享有15000元高阶包抵扣权益,二者可同时适用,也就是仅需3000元就可完全解锁。

据悉,在2023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正式发布,共推出三种软件包,分别为ADS基础包、ADS进阶包和ADS高阶包

其中,基础包和进阶包随车标配,高阶包可选择购买,高阶包一次性购买为36000元,订阅(包年)7200元,订阅(包月)720元。

搭载了该功能的车型包括问界M5/M7智驾版,智界S7 Max版和阿维塔11/12等,其中前三者隶属鸿蒙智行成员,阿维塔11和12为华为Hi模式。

不同于1.0版本,ADS 2.0重感知轻地图,最终将通过持续进化,达到车辆自主决策,无需高精地图就能自动驾驶的地步,将于年底实现全国都能开”。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AITO官宣ADS 2.0一次性购买优惠价截止,但并未明说要恢复2.6万的原价,在市场如此卷的情况下,推测它会继续提供优惠,但力度大概率有所减少。

问界:华为ADS 2.0城区高阶包1.8万元优惠即将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