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款设备可升级!华为智慧屏HarmonyOS 4升级时间公布

2023-12-22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今天,华为智慧生活发布微博称,已经开始陆续推送华为智慧屏的HarmonyOS 4版本,同时还公布了可升级机型及升级时间,共9款设备可升级HarmonyOS 4。

据介绍,智慧屏的HarmonyOS 4将新增智慧画框、远程看家双向语音、鸿鹄画质AI精晰超分、开机默认进直播等功能;同时系统流畅度也提升10%,操作响应更畅快。

具体升级机型及升级时间如下:

2023年12月底:

华为智慧屏V 75/65 3代

华为Vision智慧屏Z 75/65电竞版

华为智慧屏V 55/65/75/85 2021款

华为智慧屏V 98

华为智慧屏V 75/65 Pro

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

华为智慧屏S86 Pro

2024年2月底:

华为智慧屏S3 Pro

华为智慧屏Vision 3系列

对于较晚升级的华为智慧屏S3 Pro和智慧屏Vision 3系列,本月稍早时候已开启HarmonyOS 4 Beta版尝鲜招募,共计招募300人。

9款设备可升级!华为智慧屏HarmonyOS 4升级时间公布

华为盘古大模型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pangudamox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