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纯血鸿蒙”蓄势待发!蜻蜓FM完成鸿蒙原生应用Beta开发

2023-12-22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云服务官微宣布,蜻蜓FM已完成鸿蒙原生应用Beta版本开发。

官方表示,将基于HarmonyOS NEXT原生智能和全场景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智能的音频服务体验。

据了解,自9月华为宣布HamonyOS NEXT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以来,各大互联网厂商陆续宣布开发鸿蒙原生应用。

应用种类包括导航、新闻、工具、旅游、金融、便捷生活、美食、游戏等。

据悉,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开发者开放,该版本系统底座将由华为全线自研,去掉了传统的安卓AOSP代码,因此被外界称为纯血鸿蒙”。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博主定焦数码”此前爆料,大厂技术员工做适配,通过线下沟通时,华为反复提到一个问题,鸿蒙系统希望对标的是iOS,而非安卓系统。

由于安卓过于开放的特性,导致软硬件生态过度混乱,所以对标iOS才是鸿蒙OS后续发展的方向。

该博主还透露,HarmonyOS 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而是All in,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 星闪打配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