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 Ultra四摄曝光: 4 颗 5000 万像素摄像头

2023-12-22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OPPO Find X7 Ultra后置 4 颗 5000 万像素摄像头,分别是主摄、超广角、 3 倍潜望长焦和 6 倍潜望长焦。

其中主摄是索尼LYT900,这款传感器最大的升级就是工艺从IMX989 的40nm升级到22nm,这会带来更好的能耗表现,可以有效降低传感器工作过程中的发热和耗电。

另外,Find X7 Ultra塞进了两颗潜望长焦镜头,其中6X潜望长焦型号是索尼IMX858,拥有1/2. 51 英寸底,支持OIS光学防抖;3X潜望长焦型号是索尼IMX890,拥有1/1. 56 英寸大底,也支持OIS光学防抖。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7 Ultra采用2K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3 移动平台(标准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新品会在 1 月份正式发布,这将是OPPO最强悍的影像手机。

OPPO影像之王来了!Find X7 Ultra四摄敲定

OPPO 安第斯大模型 AndesGPT >>>>体验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