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 9 Pro跑分曝光:联发科天玑9300 16GB内存

2023-12-22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即将发布的iQOO Neo9系列手机引起了广泛关注。在12月27日的发布会上,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将正式亮相。

根据跑分库显示的信息,在已知的10条记录中,iQOO Neo 9 Pro机型的多核成绩为7657分,而单核成绩则达到了2262分。可以看出,该机搭载了强大的处理器,并配备了先进的硬件配置。

此外,在页面信息中还提到,iQOO Neo 9 Pro机型搭载了八核处理器,采用了1 3 4模式设计。其中包括一个主频为3.25GHz的大核、三个主频为2.85GHz的中核和四个主频为2.00GHz的小核。同时使用Mali-G720-Immortalis MC12图形核心来提升性能。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操作系统版本的明确消息,但可以确认的是 iQOO Neo 9 Pro 将运行安卓 14 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iQOO Neo9系列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自研电竞芯片Q1。这款芯片不仅支持超过100款超帧游戏和超过40款头部游戏原生144帧高帧率功能,还可以适配37款超分游戏。

总体而言,iQOO Neo 9 Pro系列手机的性能和功能都非常强大,并且它将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手机的需求。这款产品将于12月27日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vivo 蓝心大模型BlueLM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bluelmlanxindamox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