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QQ音乐2024版本发布 新增我的唱片架、城市律动播放器等功能

2023-12-22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QQ 音乐发布了2024全新版本,这是 QQ 音乐18周年焕新特别版。新版本的界面、图标等视觉元素简约不失高级的设计,符合年轻人的极简美学追求。

在功能特性上,新版本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的互动功能,如 “我的唱片架”、“城市律动播放器”、“2024纪念版播放器” 和 “音色魔法师”,满足年轻音乐爱好者的多样化需求。

微信截图_20231222153156.png

新版本首推 “我的唱片架” 功能,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在互动功能方面,根据用户的音乐偏好,推荐精准的歌曲,并结合天气、时间等元素,增加情绪共鸣。

另外,3D 歌单功能通过点击室内元素展示不同的歌单、歌曲,为用户创造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

QQ 音乐2024版本还推出了多种风格的音乐播放器,如名画和城市律动播放器,以及可定制的多彩胶片和质感专辑播放器。QQ 音乐2024版本还加入了乐迷勋章系统,记录粉丝对艺人的关注天数、听歌时长、城市荣誉称号等多方面的数据,提升粉丝和艺人之间的亲密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