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规或重创游戏股,恺英网络表示影响难以评估

2023-12-22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今天午后开盘,游戏股普遍遭遇大面积下挫,截止午间休盘,网络游戏概念股大跌,哔哩哔哩跌幅5.35%、腾讯控股跌7.17%、网易跌超12%。

QQ截图20231222140513.jpg

此次下挫的原因在于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网络游戏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提到,网络游戏将不得设置每日登录、首次充值、连续充值等诱导性奖励,同时规定所有网络游戏必须设定用户充值限额等。

针对这一消息,有媒体以投资者身份致电恺英网络投资者热线,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新规意见的影响目前还无法准确评估。值得关注的是,恺英网络主要依靠游戏充值和广告作为主要营收来源,因此,这一新规可能对公司的主营业务产生潜在影响。

新规的提出意味着监管力度可能会加大,对于整个游戏行业而言,尤其是对于依赖虚拟物品交易和充值系统的游戏公司,可能需要调整其盈利模式。这也是引发游戏股普遍下跌的原因之一。

随着新规草案的公开征求意见,游戏企业将密切关注并参与相关讨论,以争取更符合行业利益的管理办法。在这一过程中,投资者将持续关注游戏公司未来的经营动向以及新规对其盈利模式和业绩的潜在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