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S24 发布会邀请函泄露,活动日期提及 Galaxy AI

2023-12-22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2 日消息:三星即将在 2024 年 1 月 17 日于美国举办 Galaxy S24 系列的发布活动,这一消息由泄露者 Evan Blass 在 X 平台(前 Twitter)上发布的一张图片中透露。

samsung galaxy s23,三星

据泄露的图片显示,下一场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于 2024 年 1 月 18 日上午 3:00(美东时间 1 月 17 日下午 1 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6 点/印度标准时间晚上 11:30)举行。图片中还提到了「Galaxy AI 即将来临」。Galaxy AI 指的是将随 Galaxy S24 系列首次亮相的一系列 AI 驱动功能。

邀请函中的闪光表情动画(✨)与谷歌 Bard 相似,这可能意味着类似于谷歌 Bard 的功能将出现在 Galaxy S24 系列智能手机上。

截屏2023-12-22 上午9.12.59.png

此外,三星 Galaxy S24、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Ultra 的运营商锁定版和出厂解锁版的型号已在 AT&T 网站上被发现。您可以在下方嵌入的图片中查看它们。

Samsung-Galaxy-S24-Ultra-USA-Model-Numbers-ATT-Leak.png

- Galaxy S24 Locked: SM-S921U

- Galaxy S24 Unlocked: SM-S921U1

- Galaxy S24+ Locked: SM-S926U

- Galaxy S24+ Unlocked: SM-S926U1

- Galaxy S24 Ultra Locked: SM-S928U

- Galaxy S24 Ultra Unlocked: SM-S928U1

Galaxy S24 系列的 AI 功能

AI 可能是 Galaxy S24 系列的最重要讨论点。搭载 Exynos 2400 或 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均具备设备内 AI 处理能力,Galaxy S24 系列手机预计将提供多种 AI 功能,包括通话中的实时语言翻译、语音记录中多达 10 人的语音转文字、Samsung Notes 中语音录音、文本转换和总结、图片扩展、壁纸生成等。

Galaxy S24、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Ultra 配备有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峰值亮度高达 2600 尼特,采用 Gorilla Glass Armor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采用铝合金框架,而 Galaxy S24 Ultra 则采用钛合金框架。所有三款手机均具有 IP68 等级防水防尘、屏下指纹识别器、三星 Knox、三星支付和无线 DeX 功能。Galaxy S24 Ultra 还配备了 S Pe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