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中国又又又降价!年底iPhone 15价格再度跳水超千元:大批果粉下单

2023-12-22 07: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今天开始苹果iPhone 15的价格再次迎来了跳水,苹果为了在中国提升销量也是拼了。

12月22日iPhone 15系列价格跳水超千元,每次iPhone 15降价都能吸引不少果粉,此次降价的iPhone 15再次吸引大批果粉下单,销量激增,迅速售罄。

从价格上看,iPhone 15系列都是便宜800元起步,最低是5199元,而iPhone 15 Pro系列便宜1000元,8999元起步。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哇塞不错,挺给力的,看到就心动了,可以考虑入手。

还有网友表示,降价与否已经跟自己关系不大了,降价之后还这么贵,有这钱直接买国产手机不香吗。

据统计,iPhone15自发布以来,在各渠道连续多次降价,经历多轮价格跳水的iPhone15,全系销量提升,霸榜手机金榜前三。

数据显示,本次iPhone15销量的提升,00后作用显著。艾瑞咨询报告称,相比普通用户,Z世代年轻人群换机频率显著更高,近七成会选择在1年内换手机。

作为消费主力军,00后在更换iPhone等电子产品时越来越理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