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全新CarPlay界面公开 全新设计将整合到汽车仪表盘

2023-12-21 22: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近日公开了为其与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合作开发的下一代无线CarPlay用户界面设计图。新的CarPlay设计不仅将占据车辆中央控制娱乐和信息的面板,还可能接管整个车辆屏幕。

每个汽车制造商的布局都各不相同,但CarPlay仍可访问车辆功能,例如收音机和温度设置。保时捷采用了三表盘布局,车速表位于左侧;而阿斯顿·马丁的设计中,在车辆仪表盘中央有一个媒体显示屏,周围是车速表和转速表,并以该品牌独特的绿色勾勒出轮廓。

据报道,即使iPhone正在运行应用程序,所有驾驶相关数据都是由汽车传感器提供的。苹果公司还表示手机不会存储或跟踪车辆来源的信息。这一功能在2022年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并称其为“终极iPhone车内体验”。

根据报道,阿斯顿·马丁将在明年推出的DB12以及敞篷版DB12 Volante等车型的信息娱乐系统中支持苹果功能。至于保时捷的具体计划尚未公布,但发言人表示将在明年提供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