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宣布Civi 3升级澎湃OS:系统流畅度大幅提升

2023-12-2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据小米官微消息,小米Civi3推送澎湃OS更新,系统流畅度大幅提升,带来丝滑体验。

据官方介绍,小米澎湃OS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它融合了Linux原生内核和自研的Vela内核,重建内核基础模块,对四大子系统进行了重构,使得基础体验焕然一新。

这四大子系统分别是图形子系统、文件子系统、网络子系统、内存子系统。

官方强调,澎湃OS可以做到IO性能长达50个月几乎没有任何衰减、第三方应用加载速度提升15%、OTA升级存储空间占用降低79%、OTA所需时间减少24%,后台应用驻留的数量大大增加。

同时拥有细腻真实的模糊混色多级渲染以及玻璃纹理光影变幻的实时模拟,让动画效果如丝一般顺滑。

小米宣布Civi 3升级澎湃OS:系统流畅度大幅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