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追影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追影官方体验入口在哪 AI视频生成软件推荐

2023-12-21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阿里追影是一款基于扩散模型的可控视频生成框架,用于生成高质量的定制化人类舞蹈视频。追影软件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追影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追影 官方体验入口<<<

它的功能主要有以下三个:

身份控制:用户可以通过输入一张人脸参考图像,来指定视频中的目标身份,如明星、卡通人物、自己等。追影 可以根据人脸参考图像,生成与目标身份一致的视频外观,包括面部表情、头发、皮肤等。身份控制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或者创造出新的角色。

运动控制:用户可以通过输入一段姿态序列,来指定视频中的目标运动,如跳舞、做运动、走路等。追影 可以根据姿态序列,生成与目标运动一致的视频动作,包括姿势、速度、节奏等。运动控制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实现自己的舞蹈梦,或者创造出新的动作。

外观控制:用户可以通过输入一段文本提示,来指定视频中的目标外观,如服装、背景、风格等。追影 可以根据文本提示,生成与目标外观一致的视频场景,包括颜色、材质、光照等。外观控制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实现自己的时尚梦,或者创造出新的风格。

以上就是追影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