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 系列全系标配 5160mAh 电池、6K 天幕 VC 散热

2023-12-21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今日,iQOO手机官方宣布,iQOO Neo9全系标配6K天幕VC,达到iQOO史上最高VC覆盖率,精准提升CPU上层VC气液循环,整体导热性提升26%。这种创新的设计和散热性能提升,将有助于提升手机的整体性能和使用体验。

此外,新机内置等效5160mAh大电池,游戏续航较上代提升14%,支持双电芯120W超快闪充,兼容100W PD协议。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享受更长时间的使用和快速充电体验。

iQOO Neo9 全系标配6K天幕VC:导热性提升26%

据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透露,iQOO Neo9Pro搭载了全大核的天玑9300,标准版则采用第二代骁龙8铁三角”(LPDDR5X UFS4.0)性能组合。这种强大的性能组合将为用户提供更流畅、更稳定的游戏和多任务处理体验。

此外,Neo9系列全系配备iQOO自研电竞芯片Q1,超分超帧并发,全系配备低蓝光、低频闪144Hz8T旗舰直屏。这种电竞芯片和直屏设计将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游戏体验和视觉享受。

总的来说,iQOO Neo9系列在外观设计、散热性能、电池续航、性能组合和游戏体验等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这款新机即将于12月27日19:00发布,相信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