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申请“荣耀鸿燕”卫星通信商标 Magic6或将首发

2023-12-21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透露,荣耀已经注册申请卫星通信商标“荣耀鸿燕”,标志着荣耀卫星通信技术已经落地。据天眼查显示,该商标于2023年11月13日申请,申请公司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国际分类为38-通讯服务,当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该博主还表示,荣耀在商用卫星通话技术方面投入巨大,Magic6系列有望成为首发搭载该技术的产品。在评论区,博主进一步确认了Magic6全系都将配备5开头的大容量青海湖电池,能量密度非常出色。

荣耀申请“荣耀鸿燕”卫星通信商标:Magic6 有望首发

根据荣耀Magic6Pro的入网信息,产品名称显示为“卫星移动终端”,这意味着荣耀Magic6Pro将支持卫星通信技术。荣耀成为继华为之后,第二个推出卫星通信旗舰手机的厂商,进一步彰显了其在通信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