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的Spill 现已在 iOS 和 Android 上进行公开测试

2023-12-21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收购 Twitter 已经一年多了,但我们仍然看到该交易在其他社交平台上产生的影响,包括此后出现的新平台。Spill 是一个由前 Twitter 员工创建的平台,即将向所有用户(无论是 iOS 用户还是 Android 用户)开放测试版,以结束其上市第一年。

Spill 的创始人是在 Twitter 工作时认识的,因为他们意识到自己是员工入职培训中仅有的两名黑人。他们正在构建一个从一开始就重视多样性的平台。

“在其他所有平台上,文化推动者——黑人和棕色人种、边缘化群体、酷儿群体——都必须通过某种方式来创造空间,”Spill 的社区和合作伙伴副总裁 Kenya Parham 在过去接受 TechCrunch 采访时表示。“我们从他们开始,我们认为这将创造一个真正健康的生态系统。”

该应用程序看起来像是 Twitter 和 Tumblr 的结合体——它是一个微博平台,你可以在其中关注人们并滚动浏览你的动态,但它更多的是多媒体驱动的。上个月在 AfroTech 上,Spill 推出了“茶会”功能,允许用户通过音频或视频进行实时对话;第一届茶会由女演员凯丽·华盛顿主持,她在会上讲述了她的新回忆录。

在 Twitter 解雇一周年之际,Spill 首席执行官 Alphonzo Terrell 告诉 TechCrunch,该应用程序已积累了约 20 万用户。迄今为止,Spill 已筹集了总计 500 万美元的种子前资金,其中包括最近由 Collide Capital 牵头的 200 万美元延期资金。

Spill 的增长速度可能不如 Bluesky、Mastodon 或 Threads 等其他 Twitter 竞争对手,但 Terrell 并不担心。

Spill 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包容和多元化的社交平台,为所有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和友好的地方进行交流和分享思想。该应用程序的多媒体驱动功能使其与其他社交平台区分开来,而其“茶会”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实时互动方式。

目前,Spill 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它已经为自己树立了一个独特的声音。该应用程序是否能够在 Twitter 等竞争对手的海洋中脱颖而出还有待观察,但它已经表明自己是值得关注的新兴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