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轻松集团 “轻松问医 Dr.GPT” 推出七大AI+健康应用

2023-12-21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轻松集团旗下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轻松健康宣布其自研的垂直领域大模型 "轻松问医 Dr.GPT" 全面升级,推出七大 AI + 健康应用。

这些应用包括智能问诊系统、个性化健康管理顾问、慢性病管理计划、心理健康指导师、医学知识库和技能培训平台、辅助诊疗助手以及患教内容智创平台。

通过这些应用,轻松健康为用户提供全面健康管理支持,同时为医护人员提供更高效和全面的诊断和决策建议。

微信截图_20231221085739.png

该大模型的卓越能力源自于丰富的健康数据和轻松集团的技术创新实力。此外,轻松问医 Dr.GPT 还引入了专家实时反馈系统和医学⼀致性二次校验技术,确保其在真实医疗环境中的有效性和可靠性。

该模型展示出显著的技术专业性和高效的推理能力,在处理复杂疾病和罕见病方面表现出卓越能力,能够为医疗专家提供强大的决策支持,同时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医疗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