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支持卫星通信的骁龙8 Gen3旗舰!曝荣耀Magic6 1月登场

2023-12-20 1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荣耀Magic6系列会在1月中旬之前发布。

他还透露,今年的荣耀Magic6系列从系统安全、屏幕、电池、充电、摄影、系统体验等等全方位做了最优配比,也是一款最水桶的机型。

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荣耀Magic6支持卫星通信,这将是行业内第一款支持卫星通信的骁龙8 Gen3旗舰手机。

据悉,荣耀自研的卫星通信技术在天线设计方面做出了突破性创新,实现了天线体积更小的目标。

因为手机空间有限,要在有限的空间内放置一个卫星通信模块,需要解决天线体积过大的问题,荣耀通过自研技术,在保证通信质量的同时,将天线体积缩小到了最小的程度。

另外,通话续航是卫星通信技术面临的又一个挑战,由于卫星通信消耗大量电量,手机续航往往会受到影响。

荣耀自研低电量场景方案,成功保证了低电量状态下的应急通信能力,这意味着即使手机电量较低,用户仍然能够在紧急情况下进行通话,更加方便和安心。

另外,今年荣耀Magic6系列与保时捷设计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会合力打造荣耀Magic6保时捷设计版,新品也会在1月份登场。

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Magic6有非常多、非常惊艳的创新在里面,有很多可能是行业和市场上目前还没有的技术,升级幅度非常大,体验也很棒。

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骁龙8 Gen3旗舰!曝荣耀Magic6 1月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