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保险公司Beazley专家预测:2024年生成式AI将继续是未知风险

2023-12-20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保险业内专家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在2024年继续成为未知风险。

2. 💻 保险公司Beazley的研究显示,全球企业高管中有27%认为2024年网络安全将成为关键风险。

3. 🌐 Beazley在网络安全领域创新,预计未来三至四年网络保险市场规模将增长三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在全球保险领域,生成式人工智能被认为是2024年的未知风险,全球专业保险公司Beazley的网络风险总监Paul Bantick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良性和恶性应用将继续成为未知的挑战。

Bantick指出,Beazley的Risk & Resilience研究显示,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对网络安全风险的担忧将继续主导企业高管的风险议程,有27%的高管认为网络安全将成为他们在2024年的主要风险。

科幻 机器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根据我们所见的增长,我们预计网络保险市场规模将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增长三倍,” Bantick表示。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Bantick认为需要一个充满活力的网络保险市场,其中包括针对灾难风险的有效解决方案,以增加网络(再)保险市场的优质容量,并满足对保险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外,Beazley是首家推出私人网络灾难债券的公司,Bantick表示,近期网络灾难债券市场的发展令人鼓舞,首次出现了144A交易。

在回顾过去12个月的行业发展时,Bantick指出,网络保险相关证券(ILS)市场的出现是继Beazley于2023年1月推出首个网络灾难债券后的最新进展。

他说:“我们希望这将引起对这些交易的持续兴趣,为企业和社会对网络保险不断增长的需求提供额外的容量。”

Bantick还表示,他“很高兴看到今年其他网络灾难债券项目取得进展。”展望2024年,Bantick解释说,公司预测该行业将看到网络债券数量的增加,随着市场的“演变、增长和越来越成为主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