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D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强3D变脸术 VOODOO 3D可以精准复制人物表情

2023-12-20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VOODOO3D是一项可以将一个人的表情和动作精准地复制到另一个人的3D模型上的技术。

这项技术使得虚拟的3D人物模型能够模仿真实人的表情和头部动作,而且是实时的。通过摄像头输入,当真人改变表情或头部姿势时,3D模型也会立即做出相同的反应。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p0lyfish.github.io/voodoo3d/

主要特点包括一次性头部再现、全息显示、多视角渲染和高保真度。VOODOO3D技术的实现基于几个关键技术,包括3D提升网络(Lp3D)、体积解耦、三平面渲染和实时渲染。

3D提升网络是VOODOO3D中的核心网络,用于处理面部图像并将2D面部图像转换成3D辐射场,从而创建一个详细的3D模型。而体积解耦则用于区分源图像和驱动视频帧的信息,使得源身份和目标表情可以独立处理。

三平面渲染使用从驱动视频中提取的表情信息来控制源图像的3D模型,从而允许从任意视角渲染头部图像,增加了输出的真实感和多样性。最后,实时渲染能够实时渲染多达45个不同视角的图像,适用于全息显示和3D视频会议系统等应用。

VOODOO3D的应用场景包括3D视频会议、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电影和游戏制作,以及社交媒体和娱乐。这项技术能够实时生成高保真、视角一致的输出,解决了现有方法中的身份泄露和表情不自然问题,提供更加沉浸和真实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