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这波升级之后就回不去了!苹果正式关闭iOS 17.1验证通道

2023-12-20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0日,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17.1.1和iOS 17.1.2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iPhone用户在升级这两个版本后将无法回退至之前的系统版本。因此,在进行升级之前,用户需要仔细考虑清楚。

通常情况下,为了鼓励用户及时更新设备的操作系统,保障系统的安全稳定性,苹果会在新版本系统发布后关闭旧版本iOS的验证通道,并防止用户降级到存在安全风险的旧版系统。

同时,今天苹果还发布了iOS 17.2.1正式版的更新。这次的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了14天,这是目前可供用户升级使用的最新版本。

根据更新日志显示,“本更新包含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并解决了某些情况下电池电量较快消耗的问题。”从内容上来看,这次的iOS 17.2.1主要修复了安全漏洞和电池耗电快等问题。而这次只是一个小规模的更新,在即将到来的iOS 17.3版本中可能还会带来更多功能改进。

根据测试版的内容显示,预计即将推出的iOS 17.3版本将会新增“失窃设备保护”功能以及启用协作创建Apple Music播放列表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