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实用而美再获肯定!Baseus倍思入选 2023「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

2023-12-20 16: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2 月 14 日,创业邦 100 未来独角兽大会暨创业邦年会在上海举行,“2023 创业邦 100 未来独角兽榜单”也如期揭晓。

      移动数码配件及智能硬件企业,行业领先的新生活数码品牌Baseus倍思(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登上「2023 创业邦 100 未来独角兽」年度榜单。

      创业邦 100 未来独角兽大会暨创业邦年会始于 2009 年,已连续举办 14 年。众多优秀的上市公司、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投资机构、政府及学界代表年底相聚,守望前行。

      在每年大会现场,创客邦都会隆重颁发「创业邦 100 未来独角兽」榜单,聚焦于寻找成立时间在 10 年内,估值在 1 亿~10 亿美金,正处于高速成长阶段,未来极有可能晋升为独角兽行业企业。

      14 年来上榜企业累积 1161 家(去重),其中 99 家已上市、141 家已成为独角兽、58 家已被收购。2022 年上榜企业估值平均高达 30 亿元,有 30 家企业估值超过 40 亿元。

      Baseus倍思秉持“BASE ON USER”的初心,致力于构建更有效、更便捷的新生活体验,聚焦影音娱乐、智能办公、智能出行三大场景,以“实用而美”的产品,为用户在实际使用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创立于 2011 年的倍思科技,始终基于用户旅程,做好高价值体验, 做极 致实用而美的产品为要求,围绕用户在三大场景中可能遇到的痛点,提供解决方案。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拓展出一个又一个新的品类,从而形成更优质的产品矩阵。优秀的解决方案离不开设计创新和技术研发,因此倍思科技对于设计和技术的投入,一直有着极 高的比重。

      以核心的充电品类为例, Baseus倍思作为最早推出氮化镓快充充电器的其中之一,把用户期望的「更快的充电速度、更便携的体积」作为基本原则,高速迭代优化用户体验,持续引领国内氮化镓电源模块的开发水准。其申报《高功率密度氮化镓电源模块研制与产业化》项目,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 二等奖」、「 2022 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 二等奖」,技术研发能力得到专业领域的大力肯定。

      随着近年来数字电源、数字音频等技术的落地,Baseus倍思通过新技术的赋能、多类型的接口、全协议的兼容和多颜色的搭配组合,在细分品类上更好的覆盖用户的需求,能够解决用户当下的使用痛点,这是实用。

       在实用之外,满足情绪价值带来的精神享受也是非常重要的用户体验,也就是对于形式「美」的享受,它包括了外观美、创意美、艺术美等等,这些在精神深层是用户一种自我认同的表达。让用户先感知到实用性带来的温暖,再将设计美学附于实用性之上,这是Baseus倍思“实用而美”的产品为用户生活增添的暖意。成立至今,Baseus倍思已经斩获150+项iF、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累计申请专利超过 2500 项;Baseus 倍思的产品不断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优化使用体验,让用户产生获得感、满足感。用户通过这些最终和品牌产生情绪连接、价值连接和认知连接。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Baseus倍思产品出现在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一直以来,Baseus倍思坚持自我创新、自我成长,用极 致实用而美的产品,覆盖用户多元化场景的需求,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断赢得年轻用户的喜爱与追捧。期待Baseus倍思继续以超越行业的速度,实现构想,成为独角兽,创造更多非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