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来了!nova 12 Ultra影像参数出炉

2023-12-2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华为nova12Ultra、nova12Pro前置6000万800万2X人像特写镜头,这意味着nova12Ultra和nova12Pro是前置双挖孔屏方案。

与此同时,华为nova12Ultra、nova12Pro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采用RYYB阵列,支持f/1.4-f/4.0可变光圈调节。

其中RYYB是把两个黄色像素(Y)代替两个绿色像素(G),以此形成RYYB传感器,它可以显著减轻光损耗问题,能够提升40%进光量。

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12系列采用1.5K曲面屏,搭载麒麟9000S5G平台,超大核主频是2.49GHz,支持鸿蒙智慧通信。

另外,除了nova12Ultra、nova12Pro外,华为还将会推出nova12、nova12活力版,一共有4款机型。

该机将于12月26日发布,这将是华为史上最强悍的nova机型。

华为最强nova来了!nova 12 Ultra影像参数出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