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zur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Azure发布GPT-RAG,为LLM部署提供超智能解决方案

2023-12-20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安全第一:** GPT-RAG具备强大的安全框架,遵循零信任原则,确保敏感数据得到谨慎处理,为企业提供超级安全保障。

2. 🔄 **自适应扩展:** 该解决方案能够自动调整大小,即使在高峰期也能保持良好性能,确保在繁忙时刻仍然平稳一致。

3. 🚀 **未来设计:** GPT-RAG采用前瞻性设计,包括对Cosmos DB进行分析存储的潜在集成,使其不仅在当前发挥作用,还为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做好准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微软Azure最近推出了GPT-RAG,这是一项超智能的解决方案,旨在让大型语言模型(LLMs)在企业中更加顺畅地运行。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对LLMs的需求因其理解和生成类似人类文本的能力而迅速增长。然而,在企业中使这些工具正常运行并不容易。我们需要确保它们既安全、高效,也符合相关规定。

AI助教 机器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GPT-RAG,即检索增强生成(Retrieval Augmentation Generation),是微软Azure推出的战略性企业RAG解决方案加速器。其特殊之处在于致力于使智能语言工具在企业中表现出色。

**GPT-RAG的关键亮点包括:

- 🛡️ 安全第一: GPT-RAG拥有坚固的安全框架,遵循零信任原则。这确保了对敏感数据的小心处理,为企业提供了信息安全的高度信心。

- 🔄 自适应扩展: 该解决方案能够自动调整大小,以确保即使在高负载时期,它仍能保持平稳一致的性能。

- 🚀 未来设计:*GPT-RAG采用前瞻性元素,例如潜在集成Cosmos DB进行分析存储。这使其不仅在当前时期有所帮助,还为人工智能未来的创新做好了准备。

此外,GPT-RAG的架构包括三个关键组件:

- 数据摄入: 优化了对Azure OpenAI的数据准备。

- 协调器:*确保用户交互的可伸缩性和一致性。

- 前端应用: 使用Azure应用服务构建,提供流畅且可伸缩的用户界面。

GPT-RAG简化了在企业工作流程中利用具有推理能力的LLMs,消除了对不断微调的需求,使其更容易集成到业务流程和工作中。微软Azure通过这一创新为企业提供了更加高效、安全的语言模型部署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