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泰国假瑞幸向中国瑞幸索赔20亿元 官方回应:情况待核实

2023-12-20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今日,词条#泰国瑞幸向中国瑞幸索赔100亿泰铢#登上微博热搜榜,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热议。

今日午间,瑞幸咖啡官方微博对此回应称,关于被泰国假瑞幸索赔100亿泰铢问题,情况还有待核实。

有意思的是,瑞幸咖啡官微最后还加了一句泰语,大致意思为:我看不懂,但我很震惊。”

泰国假瑞幸向中国瑞幸索赔20亿元 官方回应:情况待核实

泰国假瑞幸向中国瑞幸索赔20亿元 官方回应:情况待核实

据国内媒体报道,事件起因是泰囯皇家50R集团(50R group)向法院提交诉讼,要求法庭判决中国瑞幸咖啡赔偿经济损失100亿泰铢(约合20亿元人民币),法院对此已立案受理。

12月1日,泰国知识产权和国际贸易中央法庭公告宣布判决了有关审理中国瑞幸咖啡公司控告泰国皇家50R集团侵犯商标版权案件的最后审判判决中国瑞幸咖啡公司败诉,立刻执行。

泰国皇家50R集团表示,早期在法庭还没做最终判决时,中国瑞幸就已多次强迫原告停止使用该商标,并且多次强制扣押对方的财产,造成其受到严重的经济损失。

据悉,2022年8月,瑞幸咖啡曾发布声明称:泰假!瑞幸咖啡没有在泰国开店,在泰国的瑞幸门店是仿冒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