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reatify最新资讯  > 正文

Creatify:用AI做视频广告 便宜且高效

2023-12-20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Creatify是一个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高质量营销视频的应用程序。用户只需输入产品链接或上传相关描述和图片,Creatify即可生成引人注目的视频广告。与传统UGC广告相比,Creatify更便宜,更有效率。它可以帮助用户生成无限的广告变体,以便测试并找到最受受众喜爱的广告,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营收。

此外,Creatify还提供AI生成的广告文案、一键输出渲染、众多语音和说话化身选择,以及庞大的高质量库存素材库。如果用户不擅长视频制作,还可以使用Creatify的特别服务,让经验丰富的创作者为其定制短视频广告。

QQ截图20231220114416.jp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reatify

整体而言,Creatify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快速、高效且高质量的视频广告生成解决方案,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同时,它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定制选择,以满足不同品牌的需求。对于想要提升营销效果的品牌来说,Creatify无疑是一个值得尝试的利器。

广告业务是 AI 内容生成最容易切入的生意。例如,Creatify这个产品可以直接从产品页面获取内容,可以是官网也可以是电商商品页,然后直接生成广告视频。

AI 内容生成切入广告业务比较好落地的原因在于:

1、整个广告生态现在除了创意剩下的出价定向之类的几乎都可以程序化处理了,唯独创意本身还是一个半手工业的状态,除了投放用的资金,创意也是成本非常高的一个环节。

2、纯 AI 生成内容在质量无法达到 C 端用户消费需求的时候,广告内容对内容质量的要求是相对低的。

3、除了 AI 之外广告业务的其他门槛还是比较高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