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iSanta.ai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公司推出AI圣诞老人,孩子可与之进行逼真语音通话

2023-12-20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 🎅 **创意背景:** Fixie公司帮助企业将大型语言模型融入其软件堆栈,创建了HiSanta.ai,为人们提供了与圣诞老人、鲁道夫、圣诞老人夫人等角色进行实时人工智能语音通话的网络体验。

- 🤖 **技术演示:** 通过选择想要交谈的角色,点击通话按钮,用户可以与圣诞老人进行关于假期愿望清单等各种话题的对话。

- 🚀 **技术成果:** 通过对话测试,该工具表现出色,保持了良好的响应速度,还通过设置明确的指令,防止模型回答关于圣诞老人真实性的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如果人工智能真的来抢人类的工作,那么这个星期可能是个好时机,尤其是帮助地球上最忙碌的人的时候。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创业公司Fixie,专注于帮助企业将大型语言模型融入其软件堆栈,推出了HiSanta.ai。这是一个网络体验,让人们可以与圣诞老人、鲁道夫、圣诞老人夫人等角色进行实时人工智能语音通话。

访问该网站的用户只需选择他们想要交谈的角色,点击通话按钮,然后与对方进行关于假期愿望清单等各种话题的对话。圣诞老人迅速回应,并以类似英国口音的语音回答。

image.png

Matt Welsh,Fixie的首席架构师和创始人之一表示:“我们觉得这会很有趣。这主要是我们作为技术演示而构建的东西。”

Fixie正在展示的核心技术是他们的平台,该平台帮助企业将大型语言模型技术整合到其产品中。近期专注于实时语音交互,Welsh表示,Fixie努力使多个模型,如语音到文本、类似OpenAI的ChatGPT-3的语言模型和文本到语音,无缝协同工作。

“当你尝试构建这样的东西时,必须进行大量的工程工作,以使其真正快速。” Welsh说:“因此,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使其实时和互动,并且我们认为性能相当不错。”

在一个孩子等待圣诞老人对他刚刚要求的任何圣诞礼物做出反应时,速度很重要。Fixie不希望有任何响应时间的滞后,否则孩子们会失去兴趣。

HiSanta于上周推出,Welsh表示他们迄今已经有超过1万次对话,每天总计约20小时的对话时间,涵盖了所有用户。大多数人的对话时间为一两分钟,但有些人试图使圣诞老人滔滔不绝,Welsh看到的对话时间甚至超过30分钟。

该工具的开发团队还对AI圣诞老人进行了广泛测试,努力使其崩溃或说出不适合圣诞信仰者的事情。“我的孩子们对此进行了相当深入的压力测试,试图让这些模型失控,但我们无法做到。” Welsh说:“我们已经明确告诉它不要回答有关圣诞老人真实性的任何问题。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不希望模型说出任何关于那方面的话。”

Welsh表示,Fixie将HiSanta视为展示其公司技术的典范。自从Fixie在春季创立以来,人工智能领域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Welsh表示,尽管对该技术的兴奋感没有减退,但人们现在正意识到在任何应用场景中使用该技术需要解决一系列技术问题。

“我们一直专注于不仅使人们能够组合简单粗糙的演示,而且使它们进入生产阶段,以便他们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他说:“但事实证明,这比我们预期的要困难得多。”

Fixie的其他创始人包括首席技术官Justin Uberti,他曾在Google工作了14年以上,担任工程领导职务;首席执行官Zach Koch最近曾任Shopify产品管理主管;首席人工智能官Hessam Bagherinezhad也曾在Xnor.ai担任机器学习主管。

该公司于三月份完成了一轮17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