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ybertruck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Cybertruck可以当船使 至少可以开100米远

2023-12-20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再次展示其创新思维,宣称公司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有望转变为水上交通工具,能够穿越至少100米的水面。马斯克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回应了特斯拉车辆工程副总裁Lars Moravy和汽车收藏家Jay Leno的一段访谈视频。

image.png

Moravy在视频中表示,Cybertruck几乎可以漂浮,并透露了一些有趣的创意。他提到,只需将一个舷外马达插入Cybertruck的插座,然后打开屏幕,就可以将这辆电动皮卡变成一艘船。这引起了马斯克的兴趣,他在回应中表示:“我们将提供一个mod包,使Cybertruck能够像一艘船一样穿越至少100米的水面。大多数情况下只需要升级舱门密封件。”

这一宣称为Cybertruck增加了多功能性,使其在陆地和水上都具备了强大的应用潜力。马斯克的提议似乎为未来可能推出的特斯拉产品开辟了新的可能性。他的创意和决心使得特斯拉在汽车行业一直处于创新的前沿。

该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不仅是对特斯拉创新能力的再次肯定,也让人们对未来电动交通工具的发展产生了更多遐想。尽管这个主张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戏谑和创意性的宣传手段,但也反映了特斯拉始终致力于打破传统汽车界限,追求更加卓越和多元化的产品设计。

总体而言,马斯克的最新主张将特斯拉的Cybertruck重新定义为一款不仅在陆地上强大,而且在水上同样出色的电动车辆。这种全新的应用场景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并可能改变人们对于未来汽车设计的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