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PS官方宣布将正式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

2023-12-20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WPS 官方于2023年12月20日发布公告,宣布将正式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该公告指出,WPS 一直在减少广告,并在去年下定决心立下了“2023年底正式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的目标。

QQ截图20231220094224.jpg

公告还表示,WPS 深知今天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用户的支持和陪伴。WPS 将秉持“简单创作、轻松表达、实现价值的连接”的公司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

目前,办公软件市场竞争激烈,各大厂商都在积极提升产品的竞争力。WPS 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是一次重大的用户体验升级。

该举措将为用户带来更清爽简洁的办公体验,进一步提升 WPS 在办公软件市场的竞争力,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办公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