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WPS国内个人版正式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

2023-12-20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自2023年12月20日起,WPS Office国内个人版将正式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这是金山办公近年来一直在努力减少广告并提升用户体验的重要举措。

WPS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金山办公一直在努力减少广告的投放,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清爽简洁的办公体验。在过去几年里,金山办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而今天则是兑现承诺的日子。

微信截图_20231220091302.png

去年,金山办公明确表示将在2023年底正式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这一决定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认可。

金山办公深知,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用户的支持和陪伴,因此将继续秉持“简单创作、轻松表达、实现价值的连接”的公司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